巽字-香檀功德🐟

也青也沼(・∀・)
也仙青三角耕耘中ლ(´ڡ`ლ)

[也青] 分寸 9.7

*王也X诸葛青


*道具师也X coser青


 


诸葛青不是容易害羞的人,但他脸没炸,脑子里和耳朵里倒是开始嗡嗡作响。

 

「你丫不是觉得这事特好玩儿,八百年也赶不上一回……所以拿我找乐子的吧!」

 

「真不是。」王也举起双手作投降貌。「纯属意外,都是意外。」

 

「都是?」

 

「……大部分是。原本没打算提这事的,但你既然问起,我就实话实说了……」

 

王也从记忆里挖出诸葛青很久很久以前发的微博,帐号主人或许连内容都记不明白了,然而他却一字没落。

 

「『路上遇见个三党,一下走散了没来得及交换联络方式,祝你应考顺利武运昌隆金榜题名。有缘再会。』你这说的估计就是我?」

 

「我擦……我好像八百年前真发过这么一条……天啊巨巨视奸我?!」

 

诸葛青这马掉得措手不及沒點心理準備,还不知道掉去哪里什么时候掉的,是从二次元往三次元掉还是三次元往二次元掉。

 

「呃……如果你非得这么说的话……」

 

「不是么?」

 

「我只是看了几眼……你高三备考停更之后我就没再看过了。」

 

「你记得挺清楚的啊?」连停更了都记得。

 

「刚巧记得。」

 

诸葛青无语凝噎。

 

先前他看见过一个帖子,就叫『我居然被我粉的巨巨视/奸了』。然,人家好歹是隔著屏幕发现被视/奸了,他可是面对面亲口听巨巨承认视/奸了自己?!到底算是谁被公开处刑?

 

看着背过身对墙壁行猛虎落地势还彷佛要亲上去的诸葛青,王也搓著双手叹道:「是不让你不愉快了……」

 

「巨巨认得我这小透明,还帮我做这个做那个,找我拍片子开小灶,我有什么好不愉快的呢?」

 

「你这语气太阴沈了。」王也悄悄走到诸葛青身后。

 

「怕是作梦,一会儿就要醒,不敢得意忘形。」诸葛青额头抵著墙壁摇著头。

 

「那……你先别醒。」




评论(8)
热度(30)
©巽字-香檀功德🐟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