巽字-香檀功德🐟

也青也沼(・∀・)
也仙青三角耕耘中ლ(´ڡ`ლ)

[也青] 分寸 9.4

*王也X诸葛青

 

*道具师也X coser青

 

 

 

「阿嚏!」

 

王也才刚把诸葛青裹好了,后者却很不给面子的又接上了一个喷嚏,他的手臂还圈著人肩膀,无意识的就紧了紧,将松掉的浴巾又给裹上。

 

「你快些洗吧,我先出去了。」

 

诸葛青从浴巾底下伸出半截小臂,拉了拉浴巾,但没有起到什么实际的作用。王也同时接过花洒,将温水调得更热了些,挂回支架上,催促诸葛青快点洗澡。

 

「好……谢了啊老王。」

 

「客气啥。」

 

王也退出门外,顺手一拉掩上了门,诸葛青裹着浴巾站在原地,听见王也的脚步声逐渐被掩盖在哗啦哗啦的水声里。直到听不见声音了他才松开浴巾,摊开折了两折放回架上。

 

诸葛青在王也离开后呼出口长气,才发现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摒起了气息,要是王也没有催他快些洗浴没有快些退了出去,指不定要憋到窒息。

 

「有毒吧……」

 

水温刚好,诸葛青一丝不挂跨进淋浴间,看著墙边的浴缸,默默的感到羡慕。

 

本来学校宿舍里就几乎不可能有浴缸,就连他老家也只有大人常用的浴室里有浴缸,因此他一整年里能泡到澡的机会确实是屈指可数。他噘了噘嘴,转过身体,背对浴缸往头上开始抹洗发水,然而他一搓起泡就感到严重的不习惯兼不自在。

 

他虽然收拾时记得带洗浴后的各种保养品,连牙刷和洗面奶都带了,然而却还是忘了东西。

 

『下次肯定必须得自己带洗发水来……还有沐浴露!』

 

然而诸葛青直到洗完了澡,用浴巾盖在头上搓揉头发时,才后知后觉意识到这个想法有多不对劲。

 

「之后也不会这么常……我操!全给忘了!」

 

诸葛青急急忙忙套上衣服,头发还半湿半干便下到一楼找王也。王也正磨边角料,木头正发出一串惨叫声。

 

「老王!我要问你……!喂!理我一下!你还没告诉我……」

 

诸葛青前前后后喊了几声,王也才终于听见人在喊他,停下砂轮转过脸。

 

「多少钱?」

 

王也眨眨眼睛,他刚还在另个世界里,许久才会意过来这三个字代表了什么,摇了摇头缓缓说道。

 

「不要钱。」

 

诸葛青心中大惊,前人有云:不要钱的,最贵!

 

「不成不成,给还是得给的。」诸葛青速度摇起手。「你报个价吧,几千块钱我还是付得起的。」

 

「没事,我又不缺这个钱。」王也懒洋洋地甩了甩手。

 

「你缺不缺这个钱和收不收这个钱是两回事。」诸葛青很坚持。

 

「总之我不收你这个钱,免了免了。」王也又甩了甩手,想打发诸葛青走。

 

「那我就看著给了。」

 

诸葛青从口袋掏出手机,给王也发了个四位数的微信红包,王也没理他,自顾自拿砂纸继续磨手上那块边角料。

 

「你真的别给我钱哪。」王也头也不抬,手里沙沙作响。「要不你……把身体借给我一会儿吧。」

 

 


评论(8)
热度(34)
©巽字-香檀功德🐟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