巽字-香檀功德🐟

也青也沼(・∀・)
也仙青三角耕耘中ლ(´ڡ`ლ)

[也青] 分寸 9.5

*王也X诸葛青


*道具师也X coser青




「把身体借你一会……儿?」


诸葛青捏着手机,瞪着眼睛重复了一次,王也看着他,发现原来他的眯眯眼还能张这么大的,默不作声也吓了一吓。


「一会儿,别瞎断儿化音了。」


「一会儿。」


「对了。」


「不是,这个时候跟你学什么儿化音了我!」诸葛青大步冲上前,伸手往那张工作桌用力一拍,没想一掌上去全是木头屑,黏了满手还连带喷了两人一身。「啊呸呸呸!」


「要不?」


「不要。」


「不要啥?」


「哈——啊啊啊啊——!」


王也眨了眨眼睛,抹了抹喷到脸上的木头屑,歪着头默默等诸葛青崩溃完毕。


「重新来一次!」诸葛青朝着王也吼,在王也看来他却是吼给他自己听的。「借我的身体做什么?」


「我有个摄影作业还没找到模特,让你搭把手呗?」王也一脸无辜。


「哦……」诸葛青炸起的毛突然全塌下来。「我还以为……」


「以为什么?」


「那个……」


「哪个?」


「py交易啰……」诸葛青说着说着声音就消失了。


「……」王也哭笑不得。


这圈里不乏py交易的八卦,若真有心去扒,coser、摄影师、马内、道具师、裁缝等各种各样的人之间,多少都有些风风雨雨,其中亦有真有假,然而真相只有当事人知道……虽然有时当事人也不见得清楚,毕竟当局者迷。


王也不常听闻这些有的没的破事,也懒得主动去了解,但大致上还是知道些皮毛的,比如说……我把你当兄弟你却想和我睡!


屋外一阵风来,树叶沙沙地响,屋内却除了两人的呼吸声之外再没有什么动静。好半天,王也才干咳一声,开口再道。


「有画面了,等我一会儿。」


王也两手相互拍了拍,扬起一团粉尘,随意在裤子上抹了下,便从别地方抄来一本素描簿,翻出空白页在上头落笔。


「你会游泳吗?」


「会啊……」诸葛青很快会意过来,一字一字咬牙切齿。「这个季节、这个天气、这个温度,你打算让我下水?!」


「你是未来的大明星,要拍好片,敬业可是基本需求。」


「我靠……?」


「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,忍一忍就过去了。」这时王也已经在纸上撇了一堆乱七八糟的线条,诸葛青是真看不懂。


「老王,你现在像个神棍,还兼鬼画符。」诸葛青疯狂摇头。


「别这么说啊,当年高考我就跟我爸讲,不让我搞这个,我就上山出家当道士。」王也抬起头,脸上尽是无奈。


「你不如当道士吧!」诸葛青翻了个白眼。


「当道士就遇不上你了。」


诸葛青闻言愣了许久,久得王也足够把他的草稿和分镜画个完整。他盯著纸上那个沉在水底的箱子,开口道。


「我是不是见过你?」


评论(12)
热度(28)
©巽字-香檀功德🐟
Powered by LOFTER